鸟告春山晚

爱与诚

【新哲/新晋权贵】惊喜计划(中)

  -惊喜计划(中)
  -背景是小哲18岁生日前一天,七子都是练习生即将出道,梗来源于崽崽们之前一次采访。
  -一句话乾坤正道。
  -一篇小甜饼,祝你食用开心。
  -新晋权贵入一股吗朋友?

惊喜计划(上)

05.
 
  我是李权哲,一个可怜的小帅哥。今天来讲讲我的那群哥哥。

  事情在离我十八岁生日还有一周的时候开始变得和往常不一样。每天练习完以后,新淳哥不再像以前一样和我们一路回宿舍,而是朝着完全相反的方向走,然后等到好晚才回宿舍。

  他回来的时候其他人都睡了,就我醒着。这事没什么值得惊讶的,我当然困,我也不失眠。但是他不回来我睡不着。

  对了,我喜欢他,这事我哥哥们都知道。
 


  这一周我都和黄明昊一起回的宿舍,其他四个也不知道围在一起干嘛。

  因为没睡好,练习状态就不好,效果当然也不好。这周我成了反面教材,挨老师训可以说是家常便饭。脸黑不光是因为心情不好,还有黑眼圈。

  公司对我们这群即将出道的比对普通练习生更严格,所以我十七岁的最后一周过得真是糟透了。

  好不容易熬到一月二十一号,今天练习的时间比以往都长,我们十点钟才到宿舍。

  我第一个拿着睡衣冲进浴室,用我最快的速度洗完了澡。忽略掉他们快要翻到天上的白眼,我自我感觉还不错,这次只用了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

  但是正廷哥今天好像不是很高兴。平时这时候都在卧室里和坤哥视频的仙子现在黑着脸站在他的卧室门口。

  “李权哲,过来。”

  “范丞丞你又在玩游戏?赶紧进浴室洗澡洗完澡去睡觉。”

  “其他人不会都没事可做吧?”

  天知道我这时候有多慌,我哥脾气一向很好,发火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今天怎么突然这么生气?我们今天干啥了吗?

  仙子开杀戒了……

  求求您给小仓鼠留个全尸吧,哥哥。

  这些话当然只敢在心里说说,现在看着正廷哥的表情我一声都不敢吭,就这么跟着他进了房间里,他坐在床上抬头看着我。

  “李权哲,最近练习怎么回事?以前一天就能记住的动作现在你要用三天,以前能上去的高音现在一唱就劈?怎么,准备出道了就真以为能火遍亚洲了吗?还是说,觉得自己实力够了,不需要再练习?”

  我真没想到正廷哥会这么生气,语气也是前所未有的严厉。我的头发还没擦,手里拿着毛巾抬着胳膊很尴尬,就慢慢把胳膊放下来手垂在身侧。水珠顺着发梢滴在地板上,也有的顺着脖子流下去打湿我的睡衣。

  这下凉了,正廷哥每次喊谁的全名都意味着他是认真的,没开玩笑。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我不会就在十七岁告别这个世界了吧。



  我是个坚强的男人,我真的不想哭的。

但是正廷哥每句话都在戳我的心,我想起这段时间自己糟糕的状态和曾经的努力,又想起其他人每天都尽力做到最好,只有我一个人在退步。

  然后想起新淳哥最近的表现,是在躲我吧?

  就这么不争气地难过,然后眼泪在眼眶里转圈圈。

  才不掉眼泪呢。我拼命眨眼把蓄势待发的眼泪逼回去,因为一直低着头,也看不见正廷哥的脸。

  等正廷哥让我回房间的时候,我忍眼泪忍得已经要累死了。


  走出房门,就看见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宿舍。墙上粘了气球,字母气球拼成的“happy birthday”。气球周围是很亮很可爱的小星空灯,围成心形在闪着光。

  然后他们就从不知道哪个角落冲出来了。泽仁哥和雯珺哥推着一个好大好大的蛋糕走向我,范丞丞和黄明昊在两边不知道拧开了什么,“砰”地一声就有亮晶晶的东西飞出来,然后又落下。正廷哥也从房间里走出来,笑得好看。先前生气和严厉的表情早已消失——合着他们计划好的骗我?!

  所有人都在笑,我看着他们的眼睛,一点气也撒不出来。

  “小胖子生日快乐!!”

  “干嘛啊你们……”我又得忍眼泪了,他们真讨厌。


  等我看见新淳哥从雯珺哥和泽仁哥身后走出来的时候,我为不掉眼泪而付出的努力都白费了。

  烦人,太烦人了。






  黄新淳是世界上最坏的大坏蛋。

tbc.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