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告春山晚

爱与诚

【新哲/新晋权贵】惊喜计划(上)

  -惊喜计划(上)
  -背景是小哲18岁生日前一天,七子都是练习生即将出道,梗来源于崽崽们之前一次采访。
  -一篇小甜饼,祝你食用开心。
  -新晋权贵入一股吗朋友?
 

01.

  李权哲喜欢黄新淳,除了黄新淳以外所有人都知道。

  黄新淳喜欢李权哲,只有黄新淳一个人知道。

02.

  我是范丞丞,今天带给大家一段甜到腻死人的恋爱故事。

  是这样,在权哲生日到来的前一周我们就开始密谋给他惊喜这件事了,参与的人一共有含我在内的五个人。至于为什么是五个,因为黄新淳没参与,他说他另有打算。

  所以最近一周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练习完回宿舍的路上,我们派温州小机灵贾富贵缠着李权哲不让他注意到我们,然后我们四个成熟稳重的哥哥开始关于李权哲的生日惊喜进行商讨。黄新淳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方向都和我们完全相反,然后到所有人都睡着以后才回宿舍。

  李权哲又不是傻子,当然发现黄新淳最近很反常,加上最近练习压力还蛮大的,所以情绪一直不太好。

  希望黄新淳能在李权哲十八岁那天揭开谜底,不然李权哲总有一天会疯的。

  我们也会。

03.

  我是Justin,今天来揭露李权哲的本来面目。

  李权哲对黄新淳的喜欢溢于言表,这点从他老爱粘着他哥恨不得挂在人家身上就能看出来。

  但黄新淳就是看不出来,就是不明白。

  我曾经无数次在李权哲疯狂跟我念叨他新淳哥有多好的时候跟他讲,你快去表白吧,从你刚刚跟我说的这些事里我看出来了他也喜欢你。

  李权哲虽然比我大,但他比我怂啊。这点体现在我和福西西都过完一周年纪念日了,他还是不敢跟黄新淳告白。
 


  最近我被赋予了一个很神圣的使命,那就是在他们四个商量该给权哲什么惊喜的时候把李权哲缠住,不让他们被发现。

  所以我就每天在回宿舍的路上听李权哲念叨“今天新淳哥又没和我们一起回家”“新淳哥可真好看啊,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啊啊啊啊啊啊黄新淳是不是喜欢我!他今天和我喝了同一瓶水!”

  好吧,恋爱中的人果然都会失去理智,暗恋也不例外。

  还好,离他生日也没几天了,我就快熬出头了。

04.

  我是朱正廷,一个有六个不省心弟弟的队长。

  权哲喜欢新淳,是其他人都知道的事情。偏偏黄新淳这家伙最近不知道在干嘛,也不参与我们的惊喜策划小分队,也不和我们一路回宿舍。我就这么看着小胖子的脸一天比一天黑啊,当哥哥的也很无奈。

  不过我们终于把惊喜计划商量出来了,也算有个可以拿来当做安慰的事了。

  我们的决定在一月二十一号晚上十一点四十五开始执行计划。由我把权哲叫到房间里去假装严厉生气地进行训话,给他们争取十五分钟时间布置宿舍。十五分钟之后,被训到怀疑人生的小胖子走出卧室会见到不一样的宿舍和端着蛋糕出现的其他人。

  怎么样,我们四个成熟稳重的人商讨出来的计划还行吧?

  就是不知道新淳准备得怎么样,他会给权哲一个什么样的惊喜。

  小胖子最近心情不好,希望他的十八岁可以快快乐乐地到来。

 


tbc.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