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告春山晚

爱与诚

【All哲】《金桔柠檬茶》02

-all哲向,大七角cp乱炖,接受无能的就不要点进来啦。
-青春里校园中的喜欢,模糊却又真切的情感。
-我想要评论qwq
-【All哲】《金桔柠檬茶》01




-02

朱正廷在舞房刚练完舞,拿着毛巾擦汗的时候听见手机铃声响。顺手把毛巾搭在脖子上,又拿起扣在窗台上的手机,定睛看清来电者是李权哲,手机屏幕上“权哲小宝贝”五个大字很可爱地排排坐。

  “喂,怎么了宝宝?”

  李权哲说话并不拖沓,三言两语就给朱正廷说清了自己的请求。黄明昊后天回来,两人早就约定好在机场相见。只是小孩太希望赶紧给最好的朋友介绍自己视作神仙的哥哥,于是就打给朱正廷问后天早晨有没有时间和他一起去机场接人。

  朱正廷本就有这个打算,因为毕雯珺也是那个时候下飞机。于是两个人一拍即合,李权哲简直开心地要起飞。

  “正廷哥我爱你啊啊啊!”

  “行了行了,怪肉麻的一天天。”



  接机那天,李权哲特意起了个大早,这是他假期里起得最早的一次。毕竟是去接黄明昊,那人是对自己如此特殊的存在,为他早起一次也没什么。

  不过我起这么早,他该怎么回报我呢……

  不如让他请我吃顿锅包肉好了…李权哲托着下巴美滋滋地想着。

 
  起床异常早的小孩洗漱也是飞快,穿上自己提前两天就挑好的衣服飞奔出了门,径直上楼敲开了黄新淳家的门。

  “阿姨早!新淳哥起了吗?”

  “新淳还没起,你去他卧室叫他吧。”

  李权哲笑嘻嘻地跟黄新淳妈妈比了个“ok”的手势,换上拖鞋轻手轻脚地摸进黄新淳的卧室。黄新淳睡得正香,李权哲就躺在他旁边撑着头看着他。

  睫毛好长鼻梁好挺皮肤好白……新淳哥鼻子上的痣都无比的好看啊……

  不对不对,李权哲摇了摇头,好像能把脑子里那些想法全都摇散一样。

  我明明是来叫新淳哥起床的,再这样下去我们俩怕是要一起睡到天荒地老了。

  于是坏心眼的皮皮鼠上线了。李权哲用手捏住黄新淳的鼻子等他醒来,这是他们打小就爱玩的游戏。

  黄新淳果然睁眼了,推开李权哲的手后又迷迷糊糊地缩进被窝:“宝宝你别闹…我好困……”

  李权哲委屈,哥啊明明是你昨天跟我说一定要这个点叫你起来好吧……

  “哥你快点起来啦!不是说好今天去接黄明昊嘛!”

  即将进入梦乡的黄新淳听见这话,一下子清醒了,冲下床开始洗漱。李权哲就坐在黄新淳床边晃悠着腿,笑嘻嘻地看他哥手忙脚乱地穿衣服。

  黄新淳的动作很快,一切都收拾妥当后背着自己的包拉着李权哲就冲出了家门。

  “妈,我们俩先走了,今天中午就不回来吃了!”

  黄新淳妈妈看着兄弟俩冲出家门,笑着应儿子知道了知道了,然后把门关上。

  权哲可真可爱啊…以后一定要让他多来找我们家新淳玩。



  黄新淳和李权哲先打车和朱正廷汇合,然后一起坐了机场大巴去机场。李权哲刚才还精神抖擞,坐上车就开始困了。他的头向前一栽一栽的,坐在旁边的黄新淳怕他撞到头,就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睡。李权哲揉了揉眼睛,乖乖地靠在他哥肩上。

  黄新淳低头看着肩上睡熟的小孩,他微微嘟着嘴,睫毛很长。黄新淳没忍住,伸手点了点小孩眼角的小痣。小孩的睫毛颤了颤,咂咂嘴又奔赴梦乡。黄新淳见他这幅样子,笑了起来。
 

   三人卡点卡得很准,到机场后五分钟就成功接到了人。李权哲一眼就看到了人群里的黄明昊,戴着墨镜叼着根棒棒糖,一手插兜一手拉着行李箱慢悠悠地走出来。李权哲用比学校运动会比赛跑步时更快的速度朝黄明昊跑过去,黄明昊停下脚步放下行李箱站在原地等他。

  李权哲把黄明昊扑了个满怀,黄明昊一手放在人的后脑上,一手搂着他的腰,结结实实地抱在一起。

  “黄明昊!我好想你!”

  黄明昊用手顺了顺怀里人的软发,在他耳边轻声道:“乖乖乖,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你出去太久啦,我都不习惯。”

  黄明昊被可爱暴击,勾起嘴角笑着回答:“好啦,以后再也不离开你这么久了。”

  跟在李权哲身后走来的黄新淳把他俩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这时在旁边摇着头说他俩油腻,三个人笑做一团。

  李权哲拉着黄明昊喊正走过来的朱正廷:“正廷哥!他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黄明昊!我们俩是最好的朋友!”

  朱正廷走到两人跟前,听见李权哲的话揉了把黄明昊的头发:“你好啊小昊,我叫,朱、正、廷。”

  黄明昊对自己抱怨李权哲发春的言论感到抱歉,这个哥哥真好看。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愣住,忘记了介绍自己。旁边的李权哲见到这一幕笑了起来,眼神里带着“你看吧我就说正廷哥超级好看”的得意。

  朱正廷见到小孩这样子,笑意更浓,又捏了下黄明昊的脸。抬眼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踮起脚向那人招了招手。

  “雯珺!”

   黄明昊也听李权哲提起过“毕雯珺”这个名字,于是在听见朱正廷喊声时,和李权哲黄新淳一起向朱正廷望着的那处看去。

  胳膊长腿长的大高个拉着个不算太大的行李箱走出来,身材比例完美加上好看的五官足够引人注目,有几个小姑娘还以为是什么明星走机场,掏出手机开始拍照。

  待毕雯珺走近,黄新淳先开口:“雯珺学长你好!我是高一6班的黄新淳。”

  还没上高中的黄明昊和李权哲不知道该怎么介绍自己,只说了名字,五人周围的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毕雯珺也不是高冷的人,何况这三个弟弟长得好看性格也好,他巴不得和他们交朋友。可他不是个自来熟的人,只好僵硬地开口:“你们好,我是毕雯珺。不用叫学长,像喊正廷一样喊我雯珺哥就行。”说完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挠挠头笑了一下。

  最终还是朱正廷负责调节气氛,说别傻站在这了我们去吃饭,上次说好我请客的想吃什么你们说。

  果然男孩子就是这样,一顿火锅吃下来五个人就好得不行,成了好哥们。




TBC.



————————————————————
今天的师兄和小丞依旧不能拥有姓名,我也不知道他们啥时候能出现/摊手
我尽快!!!

评论(1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