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告春山晚

爱与诚

【坤廷/乾坤正道】双向暗恋③ 完结篇

-小甜饼
-主乾坤正道,几句话皇权富贵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最耀眼的舞台
-双向暗恋梗
-前文汇总戳→一个合集

里面有①②的内容,认准第一篇qwq

Part.13

  收买你俩是为了谁……那你俩关系最好的除了我还有谁啊?没了啊……

  想到这的朱正廷呼吸一滞,想到这的朱正廷无比快落。

  完了,好像撞上双向暗恋了。
  昊昊我好爱你,我现在就去下单零食大礼包送给你。

  不过朱正廷同学没有轻举妄动,毕竟蔡徐坤现在可能还骑着小电驴在送外卖的路上。告白也不能选这么个时间是吧,不如等自己病好了坤坤也有时间的时候,岂不是美滋滋。
  于是他乖乖掖好了自己的小被子,没一会就睡着了。嘴角微微扬起,偶尔还咂咂嘴。

Part.14

  因为下雨所以外卖单特别多,蔡徐坤在八点钟结束了最后一单之后迈着沉重的步子一步步走回家。

  到家以后先冲了个澡,然后美滋滋地穿着浴袍缩在沙发上看手机。第一件事当然是点进朱正廷的朋友圈,嗯……最多的是和两个弟弟的合照,其次就是很多张在舞蹈室拍的照片。

  是自己从来没见过的样子,穿白色衣服的他像个真正的仙子。
  蔡徐坤心里的鹿又开始乱撞了,管都管不住,啧。

  蔡徐坤记得在第一次见到朱正廷那天自己发了两条朋友圈,一条是感叹自己一见钟情,一条是晒了收买黄明昊范丞丞俩人的鸭舌和麻辣香锅。但他没想到朱正廷在那天也发了一条朋友圈,而且还是很罕见的自拍。
  照片里的男孩脸有点红,眼睛亮晶晶的,被笑得眯了起来。
  配字是“完了我动了凡心了T^T”
  蔡徐坤被最后的颜表情逗笑,正想保存这张图片就接到了范丞丞的电话。

  一个“喂”还没说出口就被范丞丞的话堵了回去。

  “老大你加快速度啊!正廷已经把今天的事情跟我们说了!他肯定发现了!他现在可能在睡觉你再不行动我就要给黄明昊买一个月午饭了!”

  蔡徐坤对这俩xxj的赌约不以为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每天都给对方喂饭喂得不亦乐乎,还免费午餐呢,啥赌约都想得出来。
  不过他说啥?正廷知道我喜欢他了为啥范丞丞要着急呢?他俩还打了赌……
  他俩的赌约不会和我跟正廷有关吧?我记得正廷那天下课以后和我们一起吃了午饭,他那段时间有个比赛吃完又回舞蹈室去了,听昊昊说每次都练到半夜才回去的来着。
  所以说他那天见到的唯一一个除了熟人以外的人就是我?

  加上那条朋友圈……

  真相只有一个!

  我的妈呀,正廷不会也喜欢我吧?

Part.15

  蔡徐坤被自己的想法惊着了,他决定先去探探朱正廷的口风。于是他戳开和朱正廷的对话框,小心翼翼地发了个“在吗”的动画表情过去。

  这时的朱正廷刚刚醒来,眯着眼睛拿起手机打算看看时间。身上已经不太烫了还出了一身汗,估计是退烧了。
  然后手机里就传来了熟悉的微信提示音。

微信    坤坤                                          现在
〔动画表情〕

  朱正廷点开一看,一只小兔子站在门后探头探脑地张望,头上有两个字“在吗?”

  坤坤有点可爱哦,朱正廷立马回了个“在的”过去,然后问蔡徐坤到家没有。

  问他有没有到家的消息刚发过去,就收到他问自己有没有好一点的消息了。

  朱正廷开始傻笑,这个弟弟有点甜哦。

吱吱吱吱兔:我已经退烧了,你别忘了洗个澡哦今天下雨呢辛苦啦!
储蓄卡:我不累的。澡已经洗过啦,你退烧了就好。
储蓄卡:不过今天昊昊和丞丞有点奇怪,正正你有没有发现啊?
  嗯……趁着聊天喊他正正,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朱正廷也发现了称呼上的变化,不过他觉得自己会脸红完全是因为烧还没退完。
吱吱吱吱兔:对对对我也觉得!他俩好像知道什么但是就是不说。
储蓄卡:所以你有喜欢的人吗?我们来分析一下。
吱吱吱吱兔:有啊,我们俩今天才见过面。你呢?
储蓄卡:我今天才和喜欢的人交换了微信,他发烧了我有点担心。

Part.16
 

  黄明昊在刷朋友圈,范丞丞坐在他旁边打游戏。
  黄明昊突然发现蔡徐坤和朱正廷一起更了条朋友圈,是聊天记录的截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我赢了范丞丞!这月午饭就请你多指教了哈哈哈哈!”



End.

评论(2)

热度(62)